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邂逅新加坡的街头美食
2014年12月14日 09:27:36  来源: 综合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有人说去新加坡旅行一两天就可以逛完,是何其浪费的一种玩法啊,或许抓紧点时间景点一天能跑完,但新加坡的美食是三天三夜都吃不完一轮的,很多城市去了一次之后便没有了再去的想法,新加坡,世界各国的饮食文化在这里火热碰撞,造就了这里集众家之长的款款美食,于是这个美食天堂让人有了想一去再去的念想。

  牛车水是新加坡的唐人街,中国城被称为“牛车水”是因为原本的居民都以牛车拉水来清扫街道。如今的牛车水是新加坡著名的购物中心、各色小贩和百年老店毗邻而居,以东除了各式庙宇外,便是邻近滨海区的新兴商业区域,这里不仅有新加坡最著名的寺庙,也有很多餐饮购物点。位于牛车水的麦士威路美食中心拥有100多个摊位,提供各式地道新加坡美食,各式选择让人目不暇接。

  已经有很久都没有吃过油条了,到新加坡可以过过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0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