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海口琼剧团新加坡演出获赞
2014年12月17日 07:56: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前,受新加坡海南会馆邀请,海口市琼剧演艺有限公司(海口市琼剧团)赴新加坡演出成功归来。剧团负责人陈素珍表示,在新加坡的5场演出备受琼籍乡亲热捧,剧团青年演员的表演受到大家热情称赞。

  陈素珍说,为了把浓郁的乡音乡情带到新加坡,海口琼剧团精选了《狸猫换太子》、《五女拜寿》、《清风亭》、《辽宫月》、《林秋娘》5个优秀剧目访新,在服装、布景、道具的准备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同时,在出访人员上也派出了强大阵容,5部大戏均是精兵强将出演。除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陈素珍外,同去的还有近年来重点培养的阮丹青、吴叙勇、黄耀、吴海燕等年轻新秀。

  陈素珍说,为了给乡亲们献上高质量的演出,出访演出团全体演员不分昼夜地排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观众纷纷点赞。 (记者 许春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310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