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张柏芝自曝定居新加坡 为方便谢霆锋见儿子
2014年12月18日 08:24:3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接受dbc主持刘美娟访问,讲述她给儿子身教,母子溜冰,Lucas总跌倒便哭着坐地,不肯再试。

  给Lucas身教

  她为鼓励儿子便故意装跌倒再爬起来,以行动告诉Lucas,妈咪跌倒会重新振作爬起来。未来她的工作计划包括参与内地真人秀演出,还有两部电影,会有武打动作,因此感压力。柏芝又解释选择到新加坡定居,除了喜欢当地人单纯,跟香港接近方便她工作外,也方便霆锋见儿子。

  她自认是泪点很低、易感动的人,坐的士遇到司机多问候两句,她便会想捉着司机的手来哭。可能买东西时别人多送几棵葱,也会让她感动。柏芝在节目中特别感谢曾伤害她的人,说他们令她反思自己做过的一切。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