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推出一站式知识产权注册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08:24:1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联合早报》12月17日报道,随着当地知识产权服务需求不断上升,新加坡推出一站式知识产权注册平台,让企业和创意工作者能在同一个网络平台注册他们的知识产权,预料可削减约30%的注册表格。

  过去,新加坡的知识产权注册服务分散在不同的网站,企业和创意工作者若要同时注册专利、商标及设计,就得前往三个不同的网络平台。

  新平台则把所有的知识产权注册服务综合为一体,省下申请者的时间、开支和精力。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与发展商日本电气(NEC Asia Pacific)昨天宣布推出这个知识产权注册平台“IP2SG”(www.ip2.sg)第二阶段的服务,包括自动填充服务及电子截止日期提醒服务。此外,新平台能上载更大的电子文件;申请人正式提交申请前,也能无限量地储存草稿。

  注册用户还可通过电子政府密码(SingPass)登录新平台;一次性的用户可在不注册的情况下使用这个公共平台。

  过去十年,新加坡专利申请增加超过20%,去年达到9722个。商标注册过去四年则增加40%至3万9671个,创下历史新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