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英媒:美调查组建议白宫加高围栏 增加特工人数
2014年12月20日 08:22:02  来源: 新华国际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参考消息网12月20日报道英媒称,根据美调查组18日公布的独立安全审查报告,美国白宫围栏应该立即加高,报告还说美国特工处需要外来的领导人以改革这个封闭的机构,加强人员配备和改善训练。

  据路透社12月18日报道,独立调查小组的机密审查报告概要当天公布,揭露了负责总统和政府高层官员安保的特工处管理出现严重问题。概要写道:“调查小组听到特工处内外大家共同的评论是:特工处太封闭。”

  白宫9月19日发生一名伊拉克战争退役军人持刀翻越围栏深入内部的事件后,国土安全部长杰·约翰逊10月指派一个4人独立调查小组进行审查。

  该事件促使调查小组给出第一个建议:“尽可能快地”改装更好的围栏。它建议将白宫围栏升高4到5英尺(1.2到1.5米),顶端向外弯曲,使特工有更多时间判断翻入者的危险性。

  不过调查小组也强调,近来一连串事件暴露的问题更严重,“不是更换新围栏就能解决”。它认为只有任命一个来自外部的主管,远离该组织的传统和人际关系,才能按需要诚实地完成重新评估并营造负责任的氛围。

  调查小组也表示,特工与制服警卫时常严重超时工作,因此建议增加至少85名特工和200名制服部员工,以便让人员有时间接受例行训练。

  该小组还说,特工处的特训远低于可接受的限度,一般特工只接受过42个小时的培训。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俊景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320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