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圣诞跨年狂欢地图:惊喜连连
2014年12月22日 08:12: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 花子酱

“节日党”们,圣诞约么?新加坡每到圣诞,都会格外热闹。从踏上狮城的那一刻起,这个热带国度就向人们展示出了它节日气氛最浓的一面。厚重外衣?手套围巾?统统丢掉!

来这里,就是来玩个痛快。围着吃火鸡烤火什么的已经落伍了。新加坡圣诞狂欢地图,每一处都惊喜连连!

樟宜机场:第一站就萌给你看

刚下飞机,第一站机场狮城就要萌给你看。无论是T3航站楼可爱的瑞士小屋、壮观的德国新天鹅堡,还是T2航站楼的米奇和米妮西班牙风格的灌木雕塑、T1航站楼纽约百老汇的全新景观,无处不在的米奇和他的小伙伴们将带给你绝无仅有的童真世界。

米奇游乐场的滑梯、彩色泡泡球和魔术贴墙,米奇米妮毛绒玩具,更使米奇王国充满乐趣。

圣淘沙环球影城:“飞雪圣诞季”

不下雪大概是广东人最遗憾的事情了。但今年的环球影城可是“大雪纷飞”哦。在漫天飞雪中,你可以看到“圣诞老人的玩具士兵”、“芝麻街圣诞大拯救”、“圣诞老人的厨房”、“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还有拥有无数粉丝的小黄人、靴子猫、擎天柱……圣诞能跟它们一起度过,大概是孩子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吧。

在S.E.A.海洋馆中,海底世界的“奇妙圣诞”同样引人入胜。圣诞老人在一旁的海洋之窗里热情地向你挥手,成群的鱼在爪哇海中来回悠游,金线鱼在孟加拉湾深处筑巢栖息,在这片安静幽远的海洋王国,圣诞老人的出现使这深邃神秘的海底变得暖意洋洋。

除此之外,圣淘沙还有各种圣诞活动和美食等你品尝,高达8米的“糖果城堡”、“玩具王国”和“圣诞欢乐谷”等更多惊喜等你来。

滨海湾花园:“白色圣诞”逛集市

首次加入圣诞欢庆阵营的滨海湾花园,营造出了一个完美的“白色圣诞仙境”,在满园的奇花异草间,出现了一座精致洁白的圣洁宫殿,夜色降临,仿佛置身于巴洛克时期的欧洲街区,美不胜收。“光之雕塑”更是如梦似幻,光彩夺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圣诞市场”,在这里可以逛到各种精致的圣诞工艺品,五颜六色的糖果,还能坐下来饮一杯咖啡,如果想喝红酒也一样能满足你的要求……一切的一切,如同一场儿时的星光游乐园。

除此之外,新加坡三大著名合唱团还会来这里进行为期12天的献唱。

滨海湾:跨年焰火表演

因为明年是新加坡50周年的国庆年,所以这一年的跨年焰火表演盛况空前。2.5万个许愿球组成的巨大“50”字样,鱼尾狮公园长达八分钟的跨年焰火表演,都是当地必不可少的“跨年大餐”。

此外这里还有40多个摊位有各种好吃好逛。眼睛嘴巴享受完,耳朵也不能停——“十二月欢庆音乐节”、“新传媒50周年庆典”、“与世界同庆:2015新年音乐会”都会在这里举行。

河畔沿岸:璀璨圣诞上河图

新加坡河向来是新加坡最繁华的地区。Boat Quay、Clarke Quay、 Robertson Quay三个充满活力的码头,无数的餐馆、酒吧、驳船和往来的行人让这里永远充满生机,流光摇曳出多彩的梦幻。

圣诞集市则更将这种热闹繁华推上极致。你可以在这里买到各式各样的圣诞主题商品和各类小物件。

从罗伯逊码头一直延伸到驳船码头的8米高LED圣诞树阵列,让整个码头都犹如置身于灯光绮丽的森林当中。

乌节路:幻光魔力 耀动新年

乌节路一直是逛街的好去处,每年这里都会被装点得光彩夺目、灿若繁星。走在路上,穿着节日盛装德尔圣诞老人还会跟行人打招呼,沿街传来动听的圣诞颂歌,好不热闹。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23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