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田亮陈小春演新加坡“泰囧”
2015年01月13日 08:21:13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田亮、熊黛林、陈小春(从左至右)亮相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田亮、陈小春、熊黛林、小沈阳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将错就错》在京宣布定档3月5日。现场,陈小春、田亮、小沈阳“三剑合璧”版预告片首次曝光。该剧讲述了小沈阳扮演的宫男和田亮扮演的秦招妹组成呆萌“寻女”二人组,为觅得心中另一半,阴差阳错之下来到新加坡,各怀鬼胎的二人巧遇陈小春、熊黛林、钟丽缇等人,引出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堪称新加坡版“泰囧”,简称“坡囧”。谈到生活里都有什么“将错就错”的事情,导演王宁提到,他和另外三位主创原本都不是从事影视的,“我原来是搞音乐的,小沈阳、陈小春也不是,田亮是跳水的,我们都是将错就错。”田亮也自黑道:“我普通话这么差还被你们嘲笑,但我还是坚持拍戏,也算将错就错。”陈小春补刀:“我一干这行就发现是错的,还是干了。”

  熊黛林作为现场唯一的女主演,最受关注的仍是感情生活。自从与郭富城分手后,熊黛林与圈外男友一直感情稳定,被问到何时有意升级当妈,熊黛林表示:“对,今年情人节总算不再一个人过了,我希望能够跟他一起过,也希望当妈的日子不要太晚。” (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81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