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举行校友聚会
2015年01月17日 10:20:3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月17日电(记者陈丽婷)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校友聚会15日举行。新加坡ERC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收贵(Ong Siew Kwee)、英国沃尔夫汉普顿大学、安柏瑞德航空大学、普渡大学等合作院校负责人、校友及学院学生出席。

图为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校友聚会现场

 

    经过多年发展,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拥有一批优秀的校友,举行校友聚会是为了把学院、校友及在校学生团结在一起。“校友能获得来自学院的支持,而对于学生来说,他们不仅能从课堂上获得知识,同时也能从同辈、校友身上学习。”学院CEO王汉文(Ong Han Boon)在接受新华网新加坡频道采访时说道。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教职员工与管理人员、合作大学负责人合影留念

    不少校友与学院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在毕业后选择直接在ERC集团就业。“我的很多同事像我一样,都是毕业自ERC创业管理学院的。”在ERC集团某酒店工作的李昆翰跟记者说。ERC集团内部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令学生有机会进入同属ERC集团的公司、机构实习,毕业后有机会直接就业。“这个计划让很多学生进入社会前做好准备,有机会把理论付诸于实践。”

    在聚会上,安柏瑞德航空大学亚洲区总负责人Graham Hunt宣布未来将会与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合作,为快速发展的亚太区航空业培养人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94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