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湖北旅游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5年01月18日 21:31:4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月18日电(记者马玉洁)湖北省18日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同时宣布成立该省在海外的首个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湖北旅游新加坡推广联合体。该联合体将集合新加坡和湖北两地旅游和航空企业,向新加坡旅游业者全面推介湖北旅游产品。

    湖北省旅游局长钱远坤在推介会上说,湖北去年积极借助新加坡旅展、旅游嘉年华和华中旅游博览会等活动平台与新加坡旅行商对接,达成了以联合体驻地营销形式全年不间断推介湖北旅游的共识。他还向与会者介绍了恩施龙船调实景演出和草庐诸葛亮三国话剧等湖北旅游新品。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田欣说,湖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许多景点都是令人震撼的世界级旅游景观。许多新加坡国民外出旅游追求新、奇、险的体验,湖北的很多旅游景观能够满足新加坡游客的这些需求。

    来自湖北和新加坡两地的近百名旅游业者出席了推介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爽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03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