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新加坡自贸区联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2015年01月23日 08:25: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15年1月20-22日,中国-新加坡自贸区联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新加坡举行。双方就中新自贸协定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进行了磋商,并就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等领域的具体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由商务部国际司副司长孙元江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东北亚司司长陈家亮共同主持。来自商务部、财政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建筑师局、建设局、律政部、金融管理局、旅游局、创新局、农粮兽医局等相关部门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新自贸协定于2008年签署,2009年1月1日正式生效,有力推动了双方经贸关系的深入发展。目前,中国已成为新加坡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投资目的地,新加坡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外资来源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412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