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江苏南通市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5年01月27日 10:29:0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月26日电(记者 马玉洁)中国江苏省南通市26日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南通市旅游局副局长袁鸿飞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南通市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

    南通市旅游局副局长袁鸿飞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南通市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

  袁鸿飞说,南通是富有特色的江海旅游门户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理资源造就了南通独特的文化,涌现出“蓝印花布”、“沈绣”以及“梅庵琴派”等一批地域特色的文化标志,很多也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国政要。由于新加坡民众对南通不够熟悉,他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新加坡游客能够来到南通,领略南通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

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代表郭晨明在推介会上讲话

  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代表郭晨明在推介会上说,中国旅游局将今年旅游宣传的主题定为“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意在配合“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在重点宣传推广中国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沿线国家及世界各国的旅游交往与合作。南通和新加坡无论是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还是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都是重要的枢纽和组成部分。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必将使南通和新加坡的双向旅游交往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

  来自南通市和新加坡两地的近百名业者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2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