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纳芙拉蒂诺娃回归新加坡 再出任总决赛元老大使
2015年01月30日 08:38:43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国际网球名人堂入选者、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奖杯命名者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将以官方元老大使的身份重返2015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2015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奖金将创下700万美金的纪录且比赛日延长至8天。今年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盛会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将举办WTA年终总决赛至2018年。

    纳芙拉蒂诺娃将再次出战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元老赛。此外,她还将在全年参与支持贯穿整个赛季的“迈向新加坡”推广活动,“迈向新加坡”将见证WTA巨星和新秀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征程、以及在年终盛事的角逐。

    纳芙拉蒂诺娃是女子网球运动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女子球员之一。她保持着19次赢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的纪录,其中8次单打冠军、11次双打冠军。在她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她获得59次大满贯冠军头衔,她保持的WTA单打冠军纪录(167次)、WTA双打冠军纪录(177次)以及职业生涯胜利场次纪录(1442场胜利)至今无人能敌。

    “能够重返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毫无疑问我非常开心。”纳芙拉蒂诺娃说道,“球迷们非常棒,他们欢迎各个时代的WTA球星——过去的、现在的和未来一代的。我特别荣幸能够在去年的赛事上揭幕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双打奖杯,非常期待知道我今年会把双打冠军奖杯颁给哪对组合。”

    “我们致力于向当地社区奉献顶级的体育娱乐盛会,通过体育运动激励新的一代,”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盛会,提供精彩绝伦的网球比赛、教学论坛、年轻人与职业球员的对打课程,任何年龄的球迷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

    新加坡在2014年举办了WTA年终总决赛,是继博卡拉顿(1972-73)、洛杉矶(1974-76, 2002-05)、纽约(1977, 1979-2000)、奥克兰(Oakland, 1978)、慕尼黑(2001)、马德里(2006-07)、多哈(2008-10)以及伊斯坦布尔(2011-13)之后第9座承办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

    WTA致力于创造最贴近球迷的体育娱乐体验,2015年将提供更丰富、更引人入胜的数字平台内容,全力创造“金钱无法购买”的体验,与球迷和WTA年终总决赛的观众们更加紧密互动。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在观赛人数、电视转播、网络受众方面创下新的历史纪录,全世界的球迷从世界各地前往新加坡参与这项为期10天的、展示世界最好的女子运动员的体育娱乐盛会。盛会期间,WTA年终总决赛吸引了超过12万9千名球迷前往新加坡体育城,超过9万3千名球迷观看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中心场地举行的数场比赛。另外球迷嘉年华对公众免费开放。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439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