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IS杀害日本人质遭多国谴责 新加坡吁坚决对抗IS
2015年02月02日 13:4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网上发布据称是第二名日本人质后藤健二遭斩首的片段,这一行径遭到了多国谴责。新加坡外交部也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向后藤健二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新加坡外交部发言人说:“新加坡与日本人民及政府并肩站在同一阵线,国际社群也应团结一致,迅速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坚决对抗伊国组织。”

  据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日早晨在首相官邸就日本人质事件中后藤健二疑似被杀的视频出现在网上一事称,绝不饶恕恐怖分子。日本也绝不会向恐怖主义屈服。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谴责了“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杀害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的行为,并对日本致力于推进中东和平的承诺表示赞赏。

  此外,英法首脑也分别发表声明谴责“伊斯兰国”杀害日本人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448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