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青岛市商务代表团在新加坡举办“丝路对话”首站活动
2015年02月11日 17:07:3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2月11日电(记者 陈丽婷)“通商青岛新丝路,对话东盟自贸区”座谈会10日在新加坡青岛工商中心举行。据悉,这是青岛市商务局今年“丝路对话”的首场活动。

    青岛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东盟自贸区是目前涵盖人口最多、市场面积最大的区域性经济合作机制,新加坡作为东南亚的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航运中心,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青岛与新加坡的合作不会局限于新加坡本身,将面向整个东盟,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陈泗棕表示,青岛选择新加坡作为与东盟各国合作的窗口,意义非同一般。新加坡在与青岛开展城市发展全面合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拓展面向整个东盟与中国的合作空间,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商务处、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商务研究中心、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制造总商会、裕廊集团、樟宜机场、新加坡地铁公司、青建国清控股、海尔新加坡等50余家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484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