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夫妇向民众发放新春度岁金和礼包
2015年02月15日 08:17:1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片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农历新年将至,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夫人按照惯例,14日上午到新加坡德义民众俱乐部为宏茂桥德义区的贫困居民分发度岁金和新春礼包,提早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李显龙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也是德义区基层组织顾问。他和夫人花了将近1小时,将每份150元的新春红包和礼包交到413名年长者以及有需要的居民手中。

    红包中的度岁金是由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善心人士捐献的。每个装有50元昇菘超市礼券、四瓶鸡精和两个年柑的礼包则是由德义公民咨询委员会社区发展和福利基金委员会资助的。

    出席度岁金与新春礼包派送活动的居民都年过五十,多数住在租赁组屋。

    好些行动不便的年长居民见到李显龙时,热情地站起与他握手、拍照。有的更是藏不住兴奋之情,高举双手与他起舞。

    第一次出席度岁金分发活动的新加坡民众程瑞宽(78岁)目前与中风的同龄丈夫,和患有精神病的45岁长子住在宏茂桥一个两房式组屋单位,过着省吃俭用的日子。

    对于能够收到李显龙分发的度岁金,程瑞宽感到非常高兴。她说:“现在东西很贵,这个红包我们会省着用。”

    李显龙派完红包后,和夫人到附近宏茂桥10道第409座巴刹及小贩中心跟摊贩和居民打招呼。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497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