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80多对夫妇情人节“快闪”宣扬快乐婚姻
2015年02月17日 08:56:27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情人佳节傍晚,新加坡乌节路义安城广场出现一个“怪”场景——200多名路人突然停止动作,变成“雕塑人”。这些“雕塑人”手上拿着写上“幸福结婚XX年”字句的纸张。

  原来,这是本地一个宣扬快乐婚姻组织的情人节“快闪”活动,让会员和家人一起公开宣示坚贞不渝的爱情,参加这次快闪活动的夫妇共有80多对。

  情人节也是“世界婚姻日”,主办这次活动的是一个称为Marriage Encounter的组织。该组织每个周末安排已婚者分享婚姻中的经历,加深会员与伴侣的了解。至今,已有4000多对夫妻参与活动。

  参加快闪者中,结婚最久的是80岁的高铭理和他78岁的妻子薛玉香,两人55年前共结连理。他们同儿子、媳妇、亲家参加快闪。

  高铭理表示,夫妻长久以来相敬如宾,相互扶持。夫妻最重要的就是同心,真爱胜过一切。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05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