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微软在新加坡设立网络罪案防范中心
2015年02月17日 11:07:3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16日消息,微软公司在新加坡设立网络罪案防范中心,协助本区域打击网络犯罪。

  微软公司在新加坡设立网络罪案防范中心,新的网络罪案防范中心将有一组十人团队支持,他们有法律和罪案调查背景,主要的工作是找出潜在的网络威胁,然后同政府和网络服务业者等伙伴分享这些讯息。

  目前全球共有五个此类中心。微软希望最终增加到12个。

  微软新加坡董事经理陈舜娘说:“政府重视公共和私人领域的合作模式。而网络保安的重点是,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实习编译:刘钊 审稿:翟潞曼)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06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