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泰国海军世界最小航母罕见甲板照 只剩下直升机
2015年03月04日 09:06:1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近日,泰国查克里·纳吕贝特号航空母舰在泰国海军训练中罕见曝光,而泰国thaidefense-news网站随后又发布了一组该艘航母的最新甲板照。不过,该舰原来装备的AV-8S舰载机并未出现在飞行甲板上,只有两架S-70“海鹰”舰载机先后着舰。

  查克里·纳吕贝特号航空母舰,是泰国皇家海军所属的航空母舰,代号HTMS Chakri Naruebet R-911,制造国是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舰之一。有泰国海军镇山之宝之称。查克里·纳吕贝特号服役后,泰国因而成为东南亚地区中唯一拥有航空母舰的国家。制造商是西班牙巴赞造船厂,与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航空母舰为同一级航舰。由于泰国财政状况在亚洲金融风暴后并不佳,维持这艘航舰的运作已经非常勉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41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