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Apink将于22日在新加坡举办首场演唱会
2015年03月10日 13:05:2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子组合Apink将于22日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

  音乐界相关人员表示:“Apink将于22日在新加坡The Max Pavilion举办首场演唱会APINK PINK PARADISE,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接触。”

  Apink于1月30-31日举行了首场演唱会,7千多个座位在2分钟内全部告罄,女子组合的超强人气可见一斑。

  此后,Apink在日本发售了第二张单曲专辑《Mr.Chu》,并在东京、福冈、大阪、名古屋等4个城市进行活动和粉丝见面会。

  据悉,Apink将以此次新加坡演唱会作为起点,正式拉开巡演的帷幕。另外,Apink将于5月份在日本发售新专辑《LUV》,并在2015 Girls Award的舞台上揭开新曲的神秘面纱。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6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