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长江全线游”引来380名新加坡游客
2015年03月11日 07:37:2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3月9日,从上海启程的380名新加坡游客,结束了在湖北三峡大坝等景区的旅程,继续乘坐游轮前往重庆游览。这是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首次联手打造“长江全线游”产品。

  随着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合作日益紧密,长江旅游悄然生变。“过去乘船游览的主要是长江三峡,现在长江旅游产品开始多样化,特别是长江全线游得到境外游客的认可。”承接此次新加坡团队湖北行程的湖北华景旅行社总经理邹公平说。

  此次新加坡团队由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公司组团,沿线分别由当地旅行社承接。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徐勇表示,这种由一家旅行社组团,长江沿线多个地方共同合作承接大型旅游团队的形式,将会成为未来长江旅游合作的主要形式,“打造长江旅游经济带就要打破行政界限,各地一致对外推介长江旅游、共同开发丰富多样的跨行政区域的产品,才能将长江旅游做大。”

  徐勇介绍,湖北省正牵头组建长江旅游推广联盟,上海、重庆、江苏等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已同意湖北提出的方案,今年5月中旬召开的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上,将举行联盟成立大会。(记者陈熹、通讯员程芙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67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