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一所私立大学官方网站遭极端组织黑客攻击
2015年03月12日 08:19:31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私立学校科廷大学的官方网站主页于当地时间8日遭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黑客的攻击。校方介绍称,当该校网站被攻击后,主页曾一度被更换为极端组织的宣传画面。

  报道称,学校的技术部门在发现网站遭到攻击后,立刻将网站下线,并经过一天的修复,于9日下午晚些时候重新上线。

  报道指出,极端组织在成功攻击科廷大学的官方网站后,在主页放上了“伊斯兰国”的旗帜,并在下方写道:“我们无处不在。”据称,黑客还在背景音乐中播放了一首阿拉伯语歌曲。

  据悉,在上周末,新加坡国内多家网站报告遭受到了极端组织黑客的攻击,而这些网站的主页都与科廷大学的相似,都被换上了极端组织的旗帜。

  报道指出,新加坡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次攻击事件,并试图找到黑客的藏匿地点。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572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