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赛规则 | 摄影作品 | 摄像作品 | 往年赛事          我要参赛

《桃李南艺情》音乐会将于4月1日亮相狮城-新华网

《桃李南艺情》音乐会将于4月1日亮相狮城

2015年03月24日 14:19:1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294624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3月24日电(记者 左昊畅)《桃李南艺情》音乐会将于2015年4月1日在南洋艺术学院李氏基金剧场拉开序幕。该音乐会是南洋艺术学院音乐系3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一,也是华乐学科首次邀请南艺校友回归母校并且同台演出的音乐盛会。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将见证华乐学科成立至今的教学成果和校友离开母校之后的辉煌成就。

    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和南艺校友、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担纲指挥,观众将欣赏到以旧曲新奏方式呈现的广东经典曲目《旱天雷》,以及华乐爱好者耳熟能详的《将军令》和新生代华乐作品《丝绸之路》。

    鼎艺团创团团员陈庆伦将以笛子演绎《兰花花》,展现中国陕北豪迈粗犷的民间风情。南艺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办音乐荣誉学位首届毕业生、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周俊如则将呈献二胡独奏《蒙风》,让观众感受蒙古大草原的生活气息。本科学生魏雅怡(2015年南艺致达协奏曲大赛冠军)也将展示高超的扬琴演奏技巧,带来一首刚柔并济的《凤点头》,为听众展现扬琴独特的清脆音色。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7615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