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吊唁李光耀公众深夜不散 平均需排队4小时
2015年03月26日 12:50: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3月25日,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灵柩移往新加坡国会大厦,数以千计民众夹道送别。中新社发 李洋 摄

  据新媒报道,从26日上午7时起,前往新加坡国会大厦停柩处向建国总理李光耀致敬的公众,将改到政府大厦前大草场(Padang)排队入场。

  治丧委员会昨天(25日)深夜发文告,吁请公众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年长者、孕妇、学童、有六岁孩童的家庭,以及有特殊需求的人,将可使用特别通道优先入场。

  由于现场预计将出现人潮,因此等候时间预计将会很长。治丧委员会希望获得公众的谅解,并呼吁公众在现场保持秩序,耐心等候,并遵守工作人员的指示。工作人员届时也将分发食水给排队的公众。

  此外,委员会也将每隔一小时,提供最新的预计等候时间。

  25日深夜11点,前来国会大厦向建国总理李光耀致敬的人龙依旧不减,而其中很多人是明天还要工作的上班族。

  据工作人员介绍,排队时间约为四小时。人民协会(People's Association)的志愿者仍在现场派发饮用水。而警方的六辆战术装甲车(tactical armored vehicle)将整夜待命。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624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