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北京市民将有机会获得新能源汽车免费租赁服务
2015年03月27日 11:13:5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的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公司近日与华晨宝马公司在北京共同启动“晴朗行动”公益计划,为北京市民提供4000个免费体验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的机会,并在全国首推从市区到机场仅25元/小时的“之诺1E”单程时租服务。

    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表示,这次将有160辆宝马“之诺1E”新能源汽车用于北京地区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公司近年来正稳步推进新电动汽车租赁战略,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和配套设施的完善,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有望成为主流。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给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通过用租赁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深度了解新能源汽车,从而推动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据了解,一嗨租车此前还陆续投放了荣威E50、荣威550、特斯拉、宝马i8等新能源汽车入市,提供多种类型新能源汽车深度试乘试驾的机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杨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78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