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旅游局有意参与陕西西安丝路旅游建设
2015年04月03日 07:03:42  来源: 西安晚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陕西旅游资源丰富,西安更是备受国内外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昨日,新加坡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到西安考察,表示希望通过投资项目等方式参与陕西西安丝路旅游建设。

昨日,新加坡旅游局一行,了解了西安市旅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与陕西省旅游局、西安市旅游局、陕西省旅游集团、曲江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西安正在建设进行中的旅游项目,探讨西安与新加坡未来有可能共同合作的旅游产业项目。

他们表示,海上丝绸之路途经新加坡,新加坡在吸引境外游客方面有一定的经验,希望能够参与到陕西西安丝路旅游建设中来。同时,也欢迎陕西和西安的相关部门,到新加坡去推介当地旅游。(记者 李媛)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52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