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孙莉多多畅游新加坡 谈一家人旅游那些事
2015年04月03日 13:51:3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4月3日电(记者马玉洁)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黄磊和孙莉的女儿多多因为甜美的外形和乖巧懂事的性格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日前,孙莉带着多多应《时尚旅游》的邀请来到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游玩。胆子大的多多最爱的居然是惊险刺激的木乃伊复仇记过山车。母女二人也在海豚园与海豚一起畅游,享受和海洋动物的亲密时光。

    游玩之余,孙莉和多多也坐下来,聊了聊《爸爸去哪儿》以及一家人旅游的那些事。

    问:这次和妈妈一起旅行,感觉和爸爸旅行有什么不同吗?

   多多:都挺开心的,爸爸带我去的地方比较苦。跟爸爸旅行的时候,有时候爸爸不在,很多事情很好玩,跟妈妈旅行的时候妈妈会经常在。

    问:当初爸爸是怎么告诉你要参加这个节目的?

   多多:爸爸拿出一个电脑给我看,问我要不要去这个节目。后来在学校安排的一个活动和《爸爸去哪儿》里,我们选了《爸爸去哪儿》。

    问:听说你很喜欢画画,长大以后想做画家吗?

   多多:以前想,现在我觉得不要,我要当导演和演员。不过,除了导演和演员以外,当画家我觉得也可以。

    问:大家看了多多在《爸爸去哪儿》里的表现,觉得她特别乖巧,平时你们都是怎样教育她的呢?

   孙莉:我们其实没有特别的教育。从小我们就经常跟她讲要学会感恩。我觉得这一代小孩挺幸福的,他们想得到什么特别容易就得到了。比如多多她有时候看到一个东西,说我一定要买。但是买了之后,她不一定特别珍惜,甚至那个东西她买完之后就不拆了。所以,我觉得要经常告诉她这一点,要学会感恩,学会和别人分享。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65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