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重庆酷妈新加坡旅行一个月完成200余手绘出书
2015年04月13日 08:11:52  来源: 重庆晚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去新加坡耍了一个月 还出书了

  ▲《跟我去新加坡》亲子旅行绘本吸引人

  带着孩子去旅行,重庆妈妈玩出了名堂!她和好友合作,把去新加坡的亲子旅行画成绘本,日前已由重庆出版集团出版。昨日,重庆出版集团、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航空公司等在北城天街联合为这名酷妈的新书《跟我去新加坡》举行了推广活动。

  这名酷妈是“70后”的南岸区市民虫虫,热爱旅行,也喜欢画画。2008年,她就开始出版旅行绘本,此前已经出版了《跟我去香港》、《跟我去台北》和《跟我去澳门》3本书。

  2014年春节,虫虫和丈夫带着一岁零八个月的孩子,和好友伊小茗一起,在新加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亲子旅行。虫虫边走边画,最终画成200多幅手绘图,完整记录了亲子游的细节须知、旅途中遇到的人与事、新加坡精彩的景致等。

  虫虫的这本书获得新加坡旅游局的推荐,书中附赠有新加坡各处景点的门票优惠券,价值200多元。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华西地区处长潘冠瑾介绍,去年,3万多名重庆市民赴新加坡旅游,新加坡一直是重庆市民出游的前5位目的地之一。

  “和其他地方相比,新加坡特别适合亲子游。”潘冠瑾介绍,新加坡的动物园、圣淘沙都是特别适合一家人游玩的地方。如果提前预约,小朋友甚至可以和动物园的红毛猩猩一起吃早餐。(记者 罗静 毕可勤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81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