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将发行限量纪念钞票 印有李光耀图像
2015年04月14日 08:11: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9日,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国葬仪式举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9日,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国葬仪式举行。

  原标题:新加坡将发行限量纪念钞票印有李光耀图像(图)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3日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央行)将发行面值为50新元的纪念钞票,上面将印有上个月去世的共和国首任总理李光耀的图像。

  他表示,纪念钞计划于今年8月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之际发行。

  新加坡总理同时指出,钞票的设计方案在去年就已制定,并得到“新加坡之父”首肯。

  同时李显龙证实,钞票将以纪念版形式限量发行。他补充说,国会议员之前说过的大量发行印有李光耀头像的新版新元的提案“还需再议”。

  今年3月23日,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患重病去世,享年91岁。总统府总理官邸在23日和24日举行了私人丧礼。3月29日,新加坡政府为李光耀举行了国葬仪式。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68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