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国航在新加坡举行产品推介会
2015年04月18日 15:34: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4月18日电(记者丁其林)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新加坡航线30周年之际,国航17日在新加坡举行产品推介会,介绍了国航“安全第一、完善航线网络、优化机队结构、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工作。

  据介绍,作为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国航构建了以北京主枢纽、成都区域枢纽和上海门户的全球航线网络。目前,国航已开通362条客运航线,通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65个城市,国航是中欧航线最大承运商,也是中美航线第二大承运商。

  今年国航还将开通10多条新的国际航线,包括北京至明斯克、布达佩斯、约翰内斯堡、阿斯塔那、亚的斯亚贝巴、蒙特利尔、哈瓦那、奥克兰、函馆、孟买等,同时准备复航北京-吉隆坡航线。

  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王智勇说,国航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打造了一支技术精湛、作风严谨的飞行队伍,建立了非常完备的安全运行体系。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国航去年将免费行李额从1件增加到2件,经济舱和公务舱的免费行李重量分别达到46公斤和64公斤。

  截至2014年底,国航机队拥有540架飞机,平均机龄6.08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张樵苏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