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旅游局与樟宜机场合拍微电影首映
2015年04月18日 09:04:4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旅游局2015《从心发现》微电影海报

  4月15日,新加坡旅游局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全新打造的“从心发现 新加坡”主题系列微电影《从心发现》温情上线。此次微电影由新加坡知名导演陈子谦执导,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新加坡的清新童真故事,在狮城童画明媚的色调之下,生动演绎了新加坡历代传承的美食文化,亲切开放的人文情怀,烂漫多姿的自然之趣亦跃然于眼前。

  天真童趣 从心体味狮城

  作为新加坡旅游局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的一大力作,《从心发现》以孩子的视角记录了一段充满真挚童趣的新加坡交换生的生活。通过孩子的眼睛和童心,去感受新加坡斑斓的色彩,充满活力的元素,以及家的温馨。北京小朋友文轩和新加坡小伙伴家乐两个孩子纯真的友谊在共同的狮城体验中日渐深厚。作为新加坡交换家庭的新成员,文轩在阿嬤和家乐一家的教导之下,包起家人共同完成的娘惹粽,成为影片中温情动人的一幕。每一片粽叶的清香,每一粒糯米的香甜,都在狮城的美妙体验混合下化为深刻的记忆。绵软香糯,唇齿留香的味觉体验,每一口都是新加坡家的味道。也正是这种家的味道,让离别变的不舍,让送别满是温情。可短暂的分开,又何尝不是下次的相遇的开始。

新加坡旅游局2015《从心发现》微电影剧照-南部山脊

  亲子之旅 发现温情狮城

  多元文化的碰撞,将狮城打造成为一座美食天堂。影片中海南鸡饭的“香”,印度咖喱的“辣”,米暹的“酸”,萝卜糕的“甜”,即是狮城为旅途中的家人带来味蕾享受的缩影。多年的文化交织,新加坡早已将这些单纯的味觉感受,融合成一曲狮城的美食乐章。从本土味道浓郁、传奇摊位不尽的小贩中心,到经过多代人薪火相传的狮城老字号餐厅,再到融汇世界各地的顶级料理,无不是狮城美食乐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正是新加坡美食一羹一勺的情味文声,为家庭游披上浓浓温情。

  在狮城,中西文化的多年交融,丝毫没有影响人文情怀的延续。多种族文化并存,更增添了狮城的万种风情。乌节路的时尚繁华,小印度的异域情怀,如切的娘惹传承,更可以在牛车水街头巷尾找到早期华人移民的生活轨迹,而小朋友则可以徜徉在圣淘沙的欢乐时光这些无不为你的家庭之旅添加更多美妙记忆。

  在新加坡这座世界知名的花园城市,数不胜数的自然闲趣可以随时在南部山脊、植物园、动物园、海洋生物园等地轻松体会。蓊郁的绿植、璀璨的花卉、灵性的动物,与新加坡繁密的现代建筑就这样融洽的共存。这座城市花园中,自然界丰富的品类、奇幻的色彩、曼妙的物种,无不撩动着孩子充满好奇的童心。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704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