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电信将撤出澳大利亚股市
2015年04月22日 16:46:38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悉尼晨锋报》4月21日报道称,由于成交量低迷,澳大利亚第二大电讯商澳都斯(Optus)的母公司新加坡电信(Singtel)将撤出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这会令澳人更难以投资该公司。

  2001年被新加坡电信(Singtel)从当时的持有者Cable&Wireless手中收购了多数股份之后,澳都斯就和母公司一起在澳大利亚证交所挂牌。此外,新加坡电信还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Securities Trading Limited)上市。

  新加坡电信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加坡电信CHESS预托权益(CDI)在澳大利亚证交所的日交易量及流动性都非常低。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新加坡电信CHESS预托权益在澳大利亚证交所的交易量仅为所有新加坡电信股票交易量的6%。这表明机构投资者倾向于在国内的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持有并交易新加坡电信的股票。”

  新加坡电信声称已经获得所有政府审批,退市将出现在5月。该公司还指出,这不会影响其在澳大利亚的策略及投资。新加坡电信说:“预计新加坡电信CEHSS预托权益的交易将从5月29日起停止交易。该股票从澳大利亚证交所的官方名单上撤下则可能是在6月5日。”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720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