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湘新企业家寻求“一带一路”合作新机遇
2015年04月24日 08:34:11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4月23日,中国(湖南)·新加坡企业家交流论坛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文雄,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出席论坛并致辞。

  此次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战略下湖南与新加坡的经贸合作新机遇,共有30多位新加坡企业家来湘出席交流论坛,与50余位湖南企业家进行“亲密接触”。

  张文雄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湖南与新加坡经贸往来日益密切。新加坡来湘投资企业现有205家,合同外资近10亿美元,湖南对新加坡进出口总额达4亿美元。今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中新经济走廊又是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在经贸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

  李奕贤表示,湖南发展充满活力,商机无限,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新加坡企业前来投资;也欢迎湖南企业借助新加坡的政策和地理优势,加快走出去步伐,实现共赢发展。

  论坛开幕前,张文雄会见了李奕贤一行,转达徐守盛书记、杜家毫省长的亲切问候和诚挚欢迎,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项目对接进行了交流。(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邓高红)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728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