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晒”自写程序引围观
2015年05月05日 09:42:4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5月5日电(记者包雪琳)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是编程高手?李显龙4日在社交媒体网站脸书上晒出他几年前用C++编写的数独解算程序,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李显龙在脸书上写道,他在两周前参加创业者论坛时谈及自己编写的程序,结果有人感兴趣向他索要,于是他便将自己写的源代码、程序文件等上传到网上,和网友分享。

  李显龙说,这个程序操作简单,在DOS界面即可运行。操作者只需逐行输入数据,程序就会给出解答以及程序获得解答所需的步骤和相关数据。

  李显龙还在脸书上留了一个和编程有关的问题与网友互动,他同时表示,如果网友发现程序错误,希望能够告诉他。

  李显龙在脸书上的这条分享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截至5日早上,已有超过3万名网友点赞,1万多人转发,并有众多网友留言表示赞叹或回答问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刘晓朋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11517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