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官员:学历非审批移民申请唯一考量
2015年05月12日 11:45: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1日,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兼内政部及外交部第二部长马善高指出,移民与关卡局在处理新公民和永久居民申请时进行多个层面审查,包括要求申请者出示文件正本、向海外签发机关核实文件真实性,以及面试申请者。

马善高也强调,学历并非当局审批新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的唯一决定性因素。其他纳入考量的包括申请者的经济贡献、年龄、家庭背景以及在新加坡住了多久。

另外,他也透露,申请者的证书由不同学府颁发,这些学府既包括本地的公立和私立院校,也包括海外学府。

对于在申请过程中提供虚假或不确实资料者,当局绝不手软。马善高说:“他们将面对法律制裁。若获批准,他们的公民权或永久居留权可被吊销或褫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华夏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91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