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公布“十一五”计划: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2015年05月22日 08:47: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1日在国会提呈“十一五”计划,他称,该计划将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马来西亚早前提出在2020年实现先进国的目标,而“十一五”计划对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纳吉布说,尽管目前面对各种障碍,但他与国阵政府会勇往直前,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实现这一宏伟目标。

  纳吉布指出,该计划将更关注人民,国家的发展将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他指出,“十一五”攸关2020年先进国目标,他呼吁全国人民支持与推动落实各项发展与改革计划,确保马来西亚在未来5年成为包容与永续发展的先进国。他说,人民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国家的辉煌与成就,将取决于全民的价值观、毅力和梦想。

  他指出,这是有史以来,决定马来西亚迈向2020先进国的重要关键计划。该计划將是马来西亚实现先进国宏愿的最后冲刺。(记者 赵胜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30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