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交所与郑商所签署开发大宗商品市场合作协议
2015年05月24日 15:29:0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5月24日电(记者 陈丽婷)新加坡交易所与郑州商品交易所22日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意在共同发展中国及新加坡的大宗商品市场。郑商所理事长张凡及新交所首席执行长麦尼思·博可分别代表两所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张凡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郑商所地处中国内陆,非常重视与海外尤其是亚太地区交易所的合作。与新交所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建立合作关系使郑商所能够加强与地区市场的合作。同时,郑商所与新交所的产品类别互补性强,通过加强合作,两所均能借助彼此优势,促进两国市场的发展。” 

    新交所首席执行长麦尼思·博可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郑商所共同努力,将大宗商品服务及基础设施提升到新的层次。双方强强联手,使得国际客户可通过新加坡和新交所分享到中国及周边经济体的发展成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有助于新交所更好地致力于亚洲大宗商品行业的发展。”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从新交所获悉,该谅解备忘录将探索包括大宗商品衍生品研发、信息共享、相关活动举办、人员培训、会员及投资者教育等领域的合作。郑商所及新交所期待通过谅解备忘录增强互信,促进双边合作。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835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