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环球影城重启世界最高双轨过山车
2015年05月27日 17:06:1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27日,访客在新加坡环球影城乘坐《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人类及机械战队》双轨过山车。当日,环球影城《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人类及机械战队》双轨过山车经过列车改装后正式重新开放给公众。邓智炜摄

    新华网新加坡5月27日电(记者马玉洁)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备受欢迎的世界最高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双轨过山车经过两年的关闭后,27日重新正式对公众开放。

    全程长达1公里的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以热门电视连续剧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为主题,乘客可选择红色的坐式(人类战队)或蓝色的双脚悬挂式(机械战队)过山车,体验不同的刺激。每辆过山车均可同时乘坐 16位乘客,双轨列车同时启程,最高点可达高空42.7米,两车在空中呈现出激战的视觉效果。其中,相对更加刺激的机械战队列车会有5处高空倒转,并将将冲入一个充满烟雾的洞穴,给予玩家一种充满神秘感的体验。

    该过山车曾于2013年7月突然关闭,此次重开立刻吸引了大批玩家。全新的双座列车设计大大提升了乘客的整体感官刺激,让每一位乘客挑战90公里时速的高空飞驰以及多个空中360度翻腾旋转的惊险90秒。很多乘客在当天体验过后大呼过瘾,并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双轨带来的双重惊险。

    该过山车是继今年4月全球首个的《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开幕后,名胜世界推出的另一项崭新游乐设施。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名胜世界也推出促销,自6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中国游客可通过圣淘沙名胜世界中文官网以66新元购买原价74新元的成人单日门票,并分别获赠价值5新元的餐饮券和购物券各一张。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48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