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国际珠宝博览会展出罕见缅甸红宝石
2015年07月03日 08:56:1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2日电(记者包雪琳)以“宝石的颜色”为主题的新加坡国际珠宝博览会2日开幕。公众将在为期4天的博览会上领略各色宝石的魅力,其中包括一颗950克拉的天然缅甸红宝石原石。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珠宝博览会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钻石和天然宝石博览会,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家珠宝商参展,展品价值1.5亿美元。此次珠宝博览会关注金色、白色、黄色、玫红、浅紫及黑色等多种彩色宝石的流行趋势,展示意大利、中国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珠宝商精心加工制作的彩色宝石。

  除了950克拉的天然缅甸红宝石原石,公众在此次珠宝博览会上还可以欣赏9.47克拉的黄钻、38克拉的缅甸天然蓝宝石、白色钻石项链等多款精美展品。同时,公众还可与珠宝业专家交流,了解最新的珠宝流行趋势和投资情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8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