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星展银行总裁:中国A股估值并未高估
2015年07月07日 16:11:5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7日电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三大银行之一星展银行(DBS)总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认为,中国A股目前的估值不算过高。

    在星展银行下半年投资展望会上,高博德说,近几年,中国股市死气沉沉,而经济却取得了7%左右的增长,中国股市还有许多迎头赶上的空间,因此股市(在过去几个月里)增长80%100%是合理的。

    高博德说:“我不认为中国股市的整体结构有任何基本面上的失调。”

    高博德也预期中国资产价格将会出现更大的波动,因为中国正在逐步推进利率自由化,并允许外国人进入其资本市场。“当你有了更高程度的金融自由化时,你将会看到资金流波动更大,价格也将趋向自由。”

    高博德说,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之时,有很多人认为驱动中国经济的引擎将从投资与出口转为国内消费,但他认为投资与出口仍非常重要。(解婷婷)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94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