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朱云来 Levin ZHU 金融专业人士
2015年07月09日 15:48:1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朱云来

    Levin ZHU

    金融专业人士

    主题演讲与开幕午宴

    朱云来1998-2014年在中金公司工作。在他的领导下,中金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规模迅速扩张,并多次获得国际知名媒体颁发的奖项。1999-2014年,公司净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18倍和8倍。

    朱云来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先后主持领导了中国电信移动电话业务收购及增发,中国石化、中国电信、中国人寿、中国神华、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等多个大型改制上市项目,和其他多个主要行业的重组及并购项目。

    加入中金公司之前,朱云来曾在国际性投资银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纽约总部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安达信公司芝加哥地区工作。他拥有威斯康星大学气象学博士学位、芝加哥德保罗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国际银行家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8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