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周彬 CHEW Ping 荷兰合作银行食品与农业研究部亚洲区主管及董事总经理
2015年07月09日 16:22:4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周彬

    CHEW Ping

    荷兰合作银行食品与农业研究部亚洲区主管及董事总经理

    主题讨论

    中国农业:投资与增长的新契机

    周彬于2015年1月加入荷兰合作银行,任职于食品与农业研究部亚洲区主管(香港为本部)。

    作为食品与农业研究部亚洲区主管,周彬负责管理整个亚洲地区主管和整个亚洲地区的分析师团队;组织建立食品与农业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支持荷兰合作银行相关的商业活动;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分享研究内容和思路;对外展现荷兰合作银行作为食品与农业行业领先银行的地位。

    加入荷兰合作银行之前,周彬任职于标准普尔,作为董事总经理及大中华区主管,他负责战略规划、营销和业务开发,以及与相关各界的交流和市场拓展。

    周彬在标准普尔的职业生涯始于1998年。在那里,他参与进行各类信用分析研究并领导了标准普尔信用评级团队在主权、公共财政、企业、基础设施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相关工作。在加入标准普尔之前,周彬供职于新加坡国防部,负责研究、分析和战略规划等工作。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82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