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钟汶权 Ivan CHUNG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
2015年07月09日 16:40:0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钟汶权

    Ivan CHUNG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

    主题讨论:

    国有企业改革:成就或摧毁中国的经济再平衡?

    钟汶权任穆迪高级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信用研究分析团队,现驻香港工作。

    钟汶权领导的信用研究分析团队主要对中国的信用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并对中国发行人进行分析,同时也负责研究报告的编制,参与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发行人、中介机构和债券市场的外展活动。

    此外,钟汶权对穆迪离岸人民币债券(即点心债)研究与分析框架的建立发挥重要作用,对中国地方政府的信用分析工作也作出了贡献。

    此前钟汶权曾先后在穆迪企业融资部和项目及基建融资部担任多个高级分析师职务,负责公用事业、运输业、基建业和其它工业等领域的主要国有企业的信用评级和研究工作。

    在2006年加入穆迪前,钟汶权曾在信用评级和银行业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

    钟汶权持有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及香港城市大学硕士学位,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Charterholder) 。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98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