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冯慧兰 Mari Elka PANGESTU 香港经纶国际经济研究院杰出研究员,印尼前贸易部长、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部长
2015年07月10日 15:59:2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冯慧兰

    Mari Elka PANGESTU

    香港经纶国际经济研究院杰出研究员,印尼前贸易部长、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部长

    主题讨论:

    国有企业的改革:成就或摧毁中国的经济再平衡?

    冯慧兰出生于雅加达,她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1986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在2004年出任贸易部长之前,她是雅加达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领导成员之一,她是研究印尼经贸问题最知名的专家之一。她还担任过印度尼西亚大学经济学院的讲师。

    冯慧兰在印尼国内和海外都享有声誉,被认为是一位有能力的发言人和部长。作为一名专业的经济学家,她经常在印尼和国际媒体上发表作品。她还担任过联合国千年项目扶贫与发展专责小组的共同协调员。

    2013年12月,为表彰其作为一名经济学家和决策者在亚洲地区所取得的卓越的政治和经济成就,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授予冯慧兰荣誉博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06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