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美食节开幕正宗狮城味道 吃货有口福啦!
2015年07月11日 10:01:28  来源: 今晚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9日,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暑期到了,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元素西餐厅从本周起,利用每周五、周六的晚餐时间推出倾心打造的新加坡美食节,以正宗狮城味道,让市民亲身领略新加坡特色美食文化。

  新加坡美食以多元、融合为特色,汇聚了现代与传统,东方与西方饮食文化的精髓。位于中国与新加坡政府共同合作开发的生态城市中的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更是对新加坡美食有着独到的理解与演绎,并曾在新加坡总统访华期间为其提供新加坡特色餐饮服务。

  “酒店此次推出的新加坡美食节,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新加坡总统曾享用的地道新加坡美食及服务品质,为宾客提供原汁原味的狮城美味,是不可错过的新加坡美食体验之旅。”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负责人表示。

  此次美食节将精心挑选新加坡特色食材,运用地道烹饪方式,确保让市民品尝到正宗新加坡风味。不但有代表着浪漫的娘惹美食菜系,还有特色咖喱菜品,更有一系列地道新加坡小吃,如沙爹串、肉骨茶、啰喏沙拉、辣味米汤粉、黑椒鲜虾等,让“吃货”们大饱口福。(记者 刘长海)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09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