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陈澍 George CHEN SCMP.com国际版执行总编辑
2015年07月12日 16:49:3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陈澍

    George CHEN

    SCMP.com国际版执行总编辑

    1. 主题讨论

    提升家庭消费作为应对经济放缓的良策?

    2. 主题讨论

    反腐运动的冲击与影响

    陈澍的职业生涯跨越国际媒体和政治学术研究,他从2002年起研究并撰写中国政治和经济变革。陈澍在香港大学获得国际与公共事务的硕士学位。

    目前,陈澍是南华早报国际版执行总编辑。他也带领南华早报的科技新闻团队,报道物联网,阐释新技术如何改变社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在2012年加入南华早报前,陈澍在上海和香港的路透社和道琼斯担任编辑和项目管理工作,参与大量的海外报道任务。

    陈澍在2014年当选为耶鲁大学的耶鲁世界学者,也是该校东亚研究委员会的隶属成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82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