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朴楚义 Kenneth CHOI 朝鲜电视台政治新闻主编
2015年07月12日 15:46:1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朴楚义

    Kenneth CHOI

    朝鲜电视台政治新闻主编

    主题讨论:

    中美日的战略三角:如何让区域受益?

    朴楚义是朝鲜电视台政治新闻主编,也是青瓦台总统府通讯记者,报道韩国总统的相关新闻。他最近随韩国总统一起参加在美国和中国举办的峰会。

    他在加入朝鲜电视台政治新闻之前是《朝鲜日报》的副执行主编,负责经济相关的报道。

    2010年,他负责朝鲜日报广播业务的上线工作,推动朝鲜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台的联盟,包括重庆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中金中视等。

    朴楚义于2005到2009年间在华盛顿担任通讯记者,关注朝鲜核危机、美韩双边关系、美韩自由贸易区、中韩自由贸易区和东亚地缘政治。

    朴楚义1992年加入朝鲜日报,他一直关注政治、社会、商业、经济等方面。他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本科学位和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的公共管理硕士,也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政治学硕士。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82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