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黄育川 Yukon HUANG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亚洲项目高级研究员
2015年07月12日 16:07:42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黄育川 

    Yukon HUANG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亚洲项目高级研究员

    1.开幕主题演讲:

    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导向更稳健的经济增长

    2.主题讨论

    国有企业改革:成就或摧毁中国的经济再平衡? 

    加入卡内基前,他曾在北京担任世界银行中国业务局局长,更早曾担任俄罗斯及前苏联业务局局长。他的研究聚焦于中国的经济和金融发展及其对亚洲、美国、欧洲等地区的影响。他是世界银行团队的顾问,参与中国和世界银行“中国2030”这一关于中国长期战略的报告。黄育川在有关中国和东亚的经济金融方面出版了大量作品。他的文章常常发表于主流媒体。

    他最近的著作有关于地区未来的《东亚视野》,分析空间和经济因素如何塑造东亚增长模式的《重塑东亚经济地理》。他是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博士,获得耶鲁大学本科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9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