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80多个侨团会聚南京 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2015年07月12日 10:34:3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11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先生与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南非、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80多个侨团、150余名华侨和华商共聚南京,参加南京市政府和江苏省侨联共同主办的纪念郑和下西洋610周年暨海内外侨商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起航活动,凝聚郑和文化力量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建邺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侨联、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承办。

    中国侨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先生宣读了40多个国家的侨商联名签署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侨商共建倡议书。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总商会与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落户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的大明文化旅游度假区“万国风情街”、“侨商博物馆”等项目也在本次活动上正式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南京市以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为代表的中新合作项目将继续吸引世界级的高端投资者。(刘艳元)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801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