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医学专家为青海省医务工作者“传经送宝”
2015年07月14日 11:30:4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13日上午,由新加坡保健集团、新加坡中央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联合举办的“综合医疗临床专家培训班”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开班。来自新加坡保健集团、新加坡中央医院和新加坡国立心脏中心等医疗机构的14名医学专家将为青海省和宁夏医疗机构的四百余名医务工作者“传经送宝”,传授国际最高端、前沿的医学理论和医疗临床技术。

    近年来,青海省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对医疗服务需求的不断提高和护理、康复新业务、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努力提高护理、康复人员的专业护理技术水平已成为当务之急。此次培训班是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和新加坡保健集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共同举办的一个国际性综合医疗临床专业人员培训合作项目。培训内容涉及国际上最新的骨科、心血管内外科等多个学科的临床专科护理及康复医学的理念方法和新技术。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于7月17日结束。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青海省的护理和康复事业实现了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青海省和宁夏两地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记者 李欣)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18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