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棺材主题结婚照走红 新郎新娘为殡仪馆员工(组图)
2015年07月16日 09:04:17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詹妮与丈夫达伦在棺材中拍摄结婚照。(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7月14日报道,婚礼是一个以独特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爱情的绝好机会,而新加坡一对新人却将这种趋势引向极端。他们拍摄了一组以棺材为主题的结婚照,将死亡与新婚两种完全相反的元素融合,在网上引起热议。

  照片中的主角分别是29岁的詹妮·泰(Jenny Tay)和她30岁的丈夫达伦·程(Darren Cheng),两人都是殡仪馆工作人员。詹妮说:“当新人们拍摄结婚照时,许多人都会想到对他们有重大意义的东西,比如他们首次见面的地方等。我们两个都非常热爱现在的工作,所以为什么不拍摄以死亡为主题的结婚照呢?”他们表示,对他们来说,死亡的概念同样重要,即便是在婚礼这样重大的时刻。

  詹妮与丈夫拍摄结婚照的地方位于新加坡榜鹅(Punggol)公园,最近有很多新婚夫妇在这里进行不同寻常的拍照方式。詹妮夫妇都希望在“美丽且异想天开”的地方拍摄结婚照,所以选择了公园而非墓地。

  詹妮与达伦的创意获得摄影师乔尔·利姆(Joel Lim)的支持。他说:“当詹妮告诉我他们的创意时,我认为这与众不同,非常酷,这也是我选择加入的原因。”这对新人的家人也对棺材主题的结婚照感到满意,认为这是展现他们爱情的最好方式。(杨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260481